中华时报山东讯(记者华海)为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,改善镇驻地人居环境,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,积极创建省级卫生乡镇。12月28日上午,平邑县郑城镇召开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,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、再部署、再要求。镇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后,该镇结合镇情实际,由环保办、执法队、环卫所、农工办、市场监管所、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出动60余人参与镇驻地集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。

行动组采取刚柔并济工作原则,对镇驻地乱搭乱建、占道经营等行为,逐家逐户进行思想教育,文明劝导,提高沿街商户、居民思想认识,引导其积极配合拆除乱搭建筑,对确实不理解、不支持的,由执法部门按程序依法进行拆除。


下一步,郑城镇将持续扎实推进镇驻地环境整治工作,组织引导群众广泛参与。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、狠抓薄弱环节强化监督管理,努力营造良好的镇驻地环境。
会员投稿











